石門國小愛心媽媽“電腦班”開課了 ,這次是中級班喔!學的是部落格的製作。
分享科技、網路與生活中的酷玩意,當初聽到部落格這門課,我在想那到底是什麼ㄚ,沒想到只是去做一些東西,一開始覺得應該還好吧,可是,接觸過以後,覺得沒有想像中的簡單。
剛開始時,總是有點不切實際 沒有老師敎,做的好困難,有時遇到難解處,讓我覺得懶的弄了。結果跟我想的一樣 一開始題目一直變動 因為有些不解或者其他理由讓我遇到困難,但是摸過ㄧ段時間之後,有點東西做出來了,就覺得很有成就感。
無師自通感覺很難,自己摸索又很辛苦,而且當了隊長,很想製作出屬於志工隊的部落格,覺得更累了,因為沒有學習過,只得毫無目的的摸索,在做的過程中ㄧ直都很認真,不懂就問,錯了就改,好勝心讓我不可以偷懶,一直修改題目、內容、分類,一直以為總是跟別人落差很大,可是發現還好,初步也跟上別人了,雖然壓力很大,可是也學習到很多。
部落格怎麼玩?
1. 部落格申請與操作
2. 部落格的基本架構
3. 文章發表及照片上傳
4. 照片及美編設計
5. 影音片段剪輯上傳

這些都是我想知道的,透過這次的學習,感覺對自己進一步的學習定會有許多幫助,希望所有的學員們,大家一起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爪小棧到府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