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感恩的心送走過去,以知足常樂的心迎接未來

新的1年開始:祝好事接23心情4季如春、生活56色、7彩繽紛
偶爾8點小財、煩惱拋到9霄雲外、請接受我1010意的祝福!新年快樂!


送你一顆星,使你天天歡心;
送你二顆星,讓你一切順心;
送你三顆心,祝你凡是開心;
送你四顆星,願你事事順心;
送你五顆星,代表“我”的心~新年快樂~


新年到~我來不及帶給你什麼~我只給你準備了5千萬
~
千萬要快樂~千萬要健康~千萬要平安~千萬別太累~千萬不要忘記我


祝福大家在未來的一年裡:老闆順著你敵人躲著你愛人體貼你
貴人幫著你家人護著你彩劵偏向你工作隨便你金錢粘著你


新年將至,送你一個大紅包,裡面裝有幸福滿滿、快樂滿滿、笑容滿滿,
願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年中,心想皆能事成、萬事皆能如意,新年快樂唷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八爪小棧到府保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